close

這是在下的第一篇BL跟圭雲文,請多多指教。

 

 

 

 

原諒我——圭雲

 

 

 

某日的晚上,在super junior的宿舍內,李晟敏和曺圭賢正努力地跟一個滿不明物體的大箱子搏鬥︰「忍耐忍耐!喔!」

 

幾經辛苦,他們終於將這個箱子從原本的房間搬到另一個房間了。

 

晟敏無力地癱軟在地上對同樣也很累的圭賢說︰「呼~要搬的終於搬完了!」

 

「嗯~麻煩晟敏哥了!」圭賢吸了一口氣來緩和自己的呼吸,之後就一邊扶起晟敏一邊跟他道謝。

 

「你這小子~什麼時候變得這樣有禮貌的啊?怎麼了~還難過嗎?」看對圭賢的不自然的表情,晟敏輕輕地推了圭賢的頭一下,之後用很慈祥的口吻關心著這個關係跟親弟弟沒兩樣的弟弟。

 

「不難過,只是有時候我會想…自己是不是太衝動了?如果我再等等的話他是不是就不會這樣急著搬走?」和晟敏一起坐在地上的圭賢難得乖巧地點點頭,說出自己心中真正的感覺。

 

「圭賢啊~你都等了這麼多年了,又怎麼會是衝動呢?而且鐘雲哥要搬走也許跟你的告白一點關係都沒有啊~」看著圭賢失落跟自責的模樣,晟敏弱弱地安慰。

 

圭賢勉強地對晟敏擠出了一個比哭難看的笑容︰「怎麼都好~我都得謝謝晟敏哥你!」

 

「傻子!接下來你要自己收拾囉~我要回sukira了!」晟敏知道自己這個有著超齡心智的弟弟一定會想通的,所以沒有太多的擔心,乖乖地站起來準備出門回Kiss The Radio上班了。

 

「知道了~」圭賢朝走向門口的晟敏揮揮手,之後就把手伸向第一個箱子,開始整理這個充滿藝聲的氣味的房間。

 

這個收拾的旅程十分漫長,所以曺圭賢不急,一邊收拾一邊回味著跟藝聲在這間房間經歷過的點點滴滴。

 

圭賢在箱子拿出了Super Junior自出道以來的專輯、EP、單曲和演唱會DVD,整整齊齊地在自己特製的CD櫃子上擺放好。

 

放到五輯的時候,一段跟藝聲的回憶飄進了圭賢的腦海裡。

 

那天,圭賢完成所有的通告回到家,就聽到厲旭跟自己說,藝聲要圭賢一回到家就去找他,於是圭賢就滿懷著期待地走向藝聲的房間,連門就沒敲就走進去了。

 

門一開,圭賢被自己看到的景象嚇到了︰「鐘雲哥~你…找我嗎?」

 

正趴在地上跟小不點拍照的藝聲一聽到自己房間的門沒有被敲響就打開了,用膝蓋想都知道一定是圭賢那個沒大沒小的傢伙,所以就繼續跟小不點玩,頭都沒回地對圭賢喊話︰「喔~圭賢啊~我是在找你啊!」

 

「這是什麼啊?」圭賢走到藝聲的身邊蹲下,指著他身邊的黑色小毛團問。

 

「我剛領養的狗狗小不點~」藝聲坐起身,小心翼翼地抱起還是嬰兒的小不點,小手抓起牠軟軟的爪子對圭賢輕輕地搖著︰「小不點乖~叫圭賢哥哥~

 

「哥~你找我有什麼事嗎?」圭賢嫉妒地看著被藝聲抱在胸懷的小不點,故意忽略牠對自己搖著的小爪子。

 

「練歌。」藝聲對圭賢的反應有點不滿,所以故意一邊跟小不點玩得不亦樂乎一邊對圭賢說。

 

mo?」也許是圭賢對於小不點過於嫉妒,所以沒有聽清楚藝聲的話。

 

「練歌。這次的專輯我們有很多合音的部分,要練好才行。」藝聲無奈向圭賢重複一次自己剛剛說過的話,更好心地為自己的話加上註解。

 

「知道了。我去把歌詞拿來~」聽到藝聲說要跟自己練歌的圭賢,心情突然好了起來。

 

可能是因為清楚了解藝聲的高要求和認真,和自己練歌的時候是絕對不會分心的。

 

也就是說,在他們練習的時候,小不點一定不會打擾到他們,所以圭賢剛剛因為嫉妒小不點的不滿已經全部飛走了。

 

「圭賢啊~我跟東海打算出去散步順便喝咖啡,要一起嗎?」銀赫突如其來的呼喚把圭賢硬生生從美好的回憶中拉回到殘酷的現實。

 

手上還拿著五輯的圭賢看是呆了一下,不過很快就回神並且拒絕銀赫的邀請︰「不了。赫宰跟東海哥去吧。」

 

「你這小子」銀赫看著圭賢寧願對著五輯發呆也不願意跟自己出門玩感到很不滿。

 

就在銀赫想開口罵圭賢的時候,一直跟銀赫一起在房門外待在旁邊的東海摀住了他的嘴巴,小聲地在耳邊說︰「他心情不好,隨他吧~

 

「他為什麼心情不好?還有,你怎麼知道他心情不好?」聽完東海話,銀赫更不滿了。

 

「我們走吧~」東海沒有理會銀赫的提問,一邊把他拉走一邊體貼地幫圭賢把房門關上。

 

「呀!你們是不是有什麼暪著我?!」已經快被東海拉離宿舍的銀赫仍然不死心不停都問。

 

「銀魚乖,我們邊走邊說吧!」看著銀赫不死心的樣子,東海像摸小狗一樣地摸了銀赫的頭一下,說完之後就「啪」一聲地把宿舍的門關了。

 

隨著銀赫和東海的離開,宿舍裡面就只剩下圭賢一個人。

 

安靜,真的很安靜。

 

安靜得令圭賢想念以前小不點在沙發上跳來跳去時發出的噪音。

 

安靜得令圭賢想念宿舍內每天都不會停下來的笑聲。

 

安靜得令圭賢聽起同樣安靜的金鐘雲。

 

這時候,圭賢在自己的CD堆裡面找到一隻自己沒有印象的CD︰「這是

 

圭賢左翻右翻,就只翻到【To.圭賢】這三個字︰「給我的?!」

 

「上面的是鐘雲哥的字跡」圭賢仔細地觀察CD上面的字跡,發現是自己一直放在心上的藝聲。

 

他的心情很興奮,可是同時又很不安。

 

興奮的是,藝聲並不是什麼都沒有留給自己就離開了。

 

不安的是,他害怕CD裡面的內容不是自己小小的心臟可以承受的。

 

所以接下來M的行程,圭賢一直把這張藝聲最後留給自己的CD當作寶貝一樣帶在身邊,有事沒事都拿在手上對著它發呆,可是卻一次都沒有聽過裡面的內容。

 

這個舉動令M的團員們都很好奇也很擔心。

 

直到MKRY的行程交接的那個晚上,跟圭賢一起在香港等待轉機的厲旭終於忍不住走到圭賢的房間想要問個究竟。

 

「圭啊~我想問很久了你最近怎麼常常拿著這張CD發呆啊?」他無聲無色地走到正在對著CD發呆的圭賢身邊搶走他手上的CD,看了一眼上面的字,不難認出這是藝聲的字跡,於是就對這張神秘的CD更好奇了︰「咦上面的是藝聲哥的字?裡面的是什麼歌啊?」

 

「我不知道」圭賢失落地搖搖頭。

 

「你不會是不敢聽吧?!」厲旭驚訝地看著圭賢,一半是因為圭賢的膽小,另一半是因為他第一次感覺到圭賢的脆弱。

 

「嗯」圭賢雖然不想承認,可是這是不爭的事實。

 

「你不聽那我聽囉!」看著圭賢脆弱的神情,厲旭決定推他一把。

 

「呀!金厲旭!把CD還我!」圭賢很快就反應過來,想要從厲旭手上把CD搶回來。

 

可是厲旭已經用他最快的速度帶著CD來到了自己一直開著卻沒有用的電腦前,準確無誤地把CD放進電腦內並且按下播放鍵,喇叭內傳出藝聲低沈好聽的嗓音。

 

請不要分了以後還記得 親吻過的承諾

 

「原諒我?!藝聲哥怎麼會知道這首歌的啊」厲旭對於從藝聲的歌聲中聽到中文歌覺得很詫異。

 

要知道,中文對於藝聲來說比外星語言還要困難,所以藝聲一直除了工作上需要之外基本上是不會觸碰中文歌的,可是這次卻為了圭賢而挑戰這首充滿難度的歌曲,厲旭或多或小已經知道這代表著什麼了。

 

厲旭轉頭看著又在發呆的圭賢,不忍心打擾他,所以就在便條紙上寫了兩句話貼在圭賢的厚厚的劉海上之後就悄悄地消失在圭賢的房間內了。

 

而陷入回憶的圭賢,想起之前自己在宿舍練習這首歌時跟藝聲的對話。

 

「圭賢啊~你剛剛唱的是中文歌?」在圭賢練習造首歌的時候一直坐在旁邊的藝聲好奇地問。

 

「是啊!哥聽的懂?」圭賢放下手上寫滿拼音的歌詞,解答藝聲的問題。

 

「聽得出來是中文歌,可是歌詞的意思就」說到中文,藝聲只能無奈地搖頭。

 

圭賢耐心地對藝聲解釋這首歌的歌詞想要表達的意思︰「這首歌是在講一個人喜歡上一個人,可是覺得自己配不上他,於是就狠心丟下那個自己喜歡的他的故事。」

 

「好傷感的故事」藝聲聽完之後,似懂非懂地點著頭,之後就安靜地離開了圭賢的房間了。

 

原諒我 沒有解釋太多心痛

別無所求徹底忘了我 愛原來要捨得

我 難過 我 才懂

 

隨著歌曲的結束,圭賢的思緒也慢慢回來了。

 

環顧著空無一人的房間,再摸摸自己劉海上的異物。

 

【圭啊~剛剛看你聽的這樣投入,我就不吵你啦!

我來只是想提醒你不要忘了兩天後的武道館演唱會而已!】

 

看完厲旭給自己的留言,圭賢掛著一個別有用意的笑容往厲旭房間的方向走去了。

 

幾天之後,K.R.Y.在武道館的最後一場演唱會結束之後,厲旭來到藝聲的房間前。

 

厲旭按下門鈴後,門很快就被打開了。

 

厲旭不等門內的人開口就自顧自地說起話來︰「藝聲哥~你有空嗎?」

 

「有啊~找我有事嗎?」看到門外的厲旭,藝聲就轉身往房內走去了。

 

「待會你會跟我們出去吃東西嗎?」厲旭也緊緊跟隨其後。

 

「不了,哥很累,想休息。」藝聲轉頭看著這個一直很照顧自己的弟弟,親切地笑著。

 

這個時候,門鈴再次響起,厲旭不等藝聲的反應就把門給開了︰「圭啊~你找藝聲哥?」

 

「我沒空。」藝聲一聽到門外的圭賢,馬上開口拒絕了什麼都沒說的圭賢。

 

「哥剛剛明明說有空的,你們就好好聊一下吧。我去吃東西囉~~~~~」不過厲旭馬上就戳破了藝聲就自己沒空的這句話,之後拍拍圭賢的肩膀,就離開藝聲的房間奔向美食的懷抱了。

 

「哥,我是真的有事想找你。」看著一直背對著自己的藝聲,圭賢收起平常的腹黑,誠懇認真地說著。

 

「什麼事?」最終,一向疼弟弟的藝聲還是心軟了。

 

他一回頭,圭賢就把手上的CD放在藝聲的眼前︰「你為什麼要給我這首歌?」

 

「誰…誰說我給你的?」看著圭賢手上的CD,藝聲心虛得結巴了,可是還是倔強的不承認。

 

圭賢指著CD上面的名字,臉上再次掛著那個讓人不安的笑容,一步一步地各藝聲迫近︰「上面有我的名字

 

「這」原本想要否認到底的藝聲,看著圭賢臉上的笑容和步步進迫的姿態,不知為何整個人情緒失控了,跌坐在床上吼著︰「對!這歌是我特別唱給你的,怎麼樣?你給我退後一點啦!」

 

「哥還記得這首歌的故事嗎?」圭賢很故意地坐在藝聲的身邊,欣賞著藝聲氣到臉紅的模樣。

 

「廢話不記得幹嘛唱給你聽啊。」一直被圭賢盯著看的藝聲小聲地呢喃。

 

「你說什麼?」聽不清楚藝聲就什麼的圭賢故意把臉更貼近藝聲的嘴巴一點。

 

「我說我記得!」藝聲整個人嚇得從床上跳到牆邊。

 

「這首歌是你特地唱給我聽的嗎?」圭賢並沒有這樣輕易就放過藝聲,他也從床上站在藝聲的面前,把藝聲困在自己和牆之間的夾縫內。

 

「對!」藝聲紅著臉,不好意思地承認。

 

「所以哥是喜歡我的囉!」圭賢再往前踏一步,將自己的身體更貼近藝聲。

 

「對啦!呀!曺圭賢!你不要再擠過來了!演唱會剛完你澡都還沒洗,整個人黏黏的不會覺得不舒服嗎?!」藝聲本能地用雙手推開圭賢,可惜不成功,反而讓圭賢有機可乘。

 

圭賢抓著藝聲的手往自己的方向一拉,輕易地把藝聲抱在懷裡。

 

「那我們一起去洗澡吧!」圭賢一邊說一邊往浴室凡的方向走去。

 

「呀!放我下來!為什麼我要跟你一起洗澡啊!」強行被帶到浴室的藝聲努力地反抗著。

 

「因為你喜歡我而我也喜歡你啊!」圭賢輕輕地親了藝聲的臉頰一下,開始一件一件地把他們的衣服脫下來。

 

「這什麼道」藝聲繼續反抗著,不過當他的嘴巴被圭賢封住之後,浴室內就只剩下一聲聲令人臉紅心跳的叫聲了。

 

夜還很長,就讓他們好好享受吧!我們就不要打擾他們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