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社長大人的30歲生日啊~

生日快樂喔~~~~~~~~

 

 

 

 

My Everything

 

 

 

2013824日凌晨零時零分,我的手機傳來了一則訊息︰『Oppa30歲生日快樂!今年沒辦法回韓國陪你慶祝真的很對不起!有空我會回來的!^^

 

看著手機傳來的簡訊內容,雖然有點不開心,可是要工作也沒辦法,今天只好自己跟家人一起過了。

 

我是金鐘雲,也就是Super Junior的藝聲,現在是正在服役的金士兵。

 

而傳簡訊給我的是我已經交往快九年的女朋友,安秀熙。

 

她小我兩歲,是我初中時候的學妹。

 

我跟她認識了15年了,可是我們卻在我出道前一年才正式開始交往,那時候的我很想要放棄練習生的生活去當兵,之後回來就當一個普通的上班族。還好當時有她跟媽媽的支持,不然我應該不會現在才去當兵了。

 

剛認識她的時候,她就已經很會畫圖了,常常找我當模特兒,要我乖乖地坐著給她畫。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很可笑,明明是可以拒絕的,卻因為不想看到她失望的表情而乖乖坐著直到全身都痠痛。

 

現在的她已經是一個時裝設計師了。除了畫時裝設計圖很厲害之外,其實她的室內設計也很好,Mouse Rabbit Coffee就是她幫忙畫設計圖所以完成的。

 

原本她是在韓國工作的,可是三年前被公司派到日本去了,讓我們小倆口可憐地分隔兩地,幸好我們都是可以常常飛來飛去的人,所以要見面也不是一件難事。

 

但是,今年我開始服兵役了,要去日本找她基本上不可能,只好等她回來找我。

 

不過她最近好像也很忙,不能回來陪我一起慶祝生日真可惜。

 

不知道她最近身體好不好?這麼忙應該沒有好好吃飯吧…

 

如果可以去日本找她就好了。

 

這時,我的弟弟金鐘真抱著小不點敲了我的房門一下,打斷了我的思緒︰「哥~媽問你明天有什麼打算?」

 

「我明天整天都跟你們一起,小熙沒辦法趕回來啊~」我的視線離開了我的手機,看著站在門口的弟弟,有點失望地笑著。

 

「哥你不要失望啊~明天除了秀熙姐還有很多人陪你過生日的!」鐘真看著我的笑容有點奇怪地笑著,這小子是不是在計劃著什麼奇怪的事。

 

「你這小子!誰說我失望了?!」我隨手拿起身邊的小抱枕打算丟向鐘真,可是這時候我手機那特殊的鈴聲打斷了我的動作。

 

我再次拿起暫時被我放下的手機,看到一封來自小熙的新簡訊︰『Oppa,記得早點睡,不然明天ELF就看不到帥帥的藝聲了!^^

 

『我會早點去睡的,你也要喔!別工作到太晚。晚安^^』看著她的提醒,不用想都知道她今天還得工作,當設計師真辛苦啊~

 

『知道了^^晚安~』小熙的回復很快就傳來了。

 

看著屏幕上的訊息,我抬頭跟還站在門口的鐘真說︰「鐘真啊~明天陪哥去逛街~

 

「你是壽星你最大,我沒有拒絕的權利吧…」鐘真無所謂地聳聳肩,之後就轉身回自己的房間了。

 

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看到媽媽特地為我準備了好喝的海帶湯,果然回家住是個明智的決定啊!

 

不過吃早餐之前,我得完成我的任務。

 

那就是叫鐘真起床了。

 

我先拿出手機拍下幾張我弟那別扭的睡姿,把手機收好之後我就走到他的床邊,用最快捷省時的方法——掀起他的被子——叫他起床了︰「金鐘真!起床了!不然我又拍照了!」

 

「每次都拿這個威脅我…下次我也要叫秀熙姐幫我拍幾張你的…」看著鐘真不情願地睜開眼,我知道他已經醒了,也就表示我的任務完成了,可以去吃媽媽煮了海帶湯了。

 

吃完海帶湯,爸爸媽媽先回鼠兔了,我跟鐘真換好衣服也去逛街了。

 

我們先到Why Style看看那邊的營業情況之後留個影,之後就明正言順地去逛明洞了。

 

我們逛了很多不同的店舖,賣衣服的、賣鞋子的、賣帽子的,當然我們也買了不少戰利品。

 

就在我們到了一家賣各種男女飾物的店舖的時候,我的電話響起了。

 

一看到來電是媽媽,我就毫不猶豫的接聽了,一聽就聽到媽媽的聲音了︰「兒子啊~

 

「嗯,omma~」我放下手上正在看的項鍊,專心跟媽媽通話。

 

「你什麼時候來啊?有人來找你。快點回來啊!」聽媽媽的口氣,應該是有人找我找得很急,於是我看看手錶,發現原來已經下午四點多了,不知不覺已經逛了這麼久了。

 

「嗯,知道了!」聽著媽媽有點急的嗓音,我不禁對著話筒笑了。

 

「掛了。」店裡應該很忙吧,媽媽這麼快就把電話掛了。

 

「嗯。掛了。」把電話收好之後,我拿起我剛剛在看的項鍊繼續觀賞著。

 

那是一條女裝的項鍊,上面有一朵銀製的小雲朵,大概只有四分一塊指甲的大小,雲朵的角落下面垂吊著一顆寶藍色的小寶石,設計得很簡單,可是看上去很漂亮。

 

寶藍色是我們Super Junior的應援色,我的名字又剛好有雲朵在裡面,這條項鍊就像是代表著我一樣。

 

小熙她一直都很喜歡各色各樣的小飾物,把這個買給她似乎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雖然今天是我的生日而且她又不在我的身邊,可是還是想買點什麼送給她。

 

於是我就拿著那條項鍊去付錢了。

 

然後我就跟站在角落不知道在發什麼呆的鐘真離開了,一起去鼠兔找媽媽了。

 

一到鼠兔,少不了聽到ELF們看到我的時候討論的聲音。

 

我裝作若無其事地走到點單台,把背包放下之後準備開始點單。

 

可是我卻看到旁邊正在認真沖咖啡的人的側臉有點眼熟。

 

清爽的短髮,不施脂粉的小圓臉,被垂下來的劉海擋著的眉毛和眼睛,高挺的鼻子,認真的時候會微微撅起的嘴巴,為了方便所以總是只穿格子襯衫、牛仔褲和帆布鞋…

 

這活脫脫就是小熙啊?!

 

她不是應該在日本的嗎?

 

怎麼會突然在這裡出現?

 

「小熙?」我疑惑地呼喚她的名字。

 

大概是聽到我的聲音,她也從咖啡堆中抬起頭來︰「喔~Oppa終於來啦?」

 

我先是有點詫異,後來我也顧不得四周飯的目光就拉著她的手來到我平常的位置坐下,附近的飯也乖乖地把空間讓出來,讓我們可以好好聊聊。

 

看著她的眼睛,我的心情有點不太好,自然語氣也不太好地問︰「不是說不能回來嗎?」

 

Oppa生日不回來我過不了我自己啊!怎樣,開心嗎?」她用著一個有點委屈又有點無辜的表情看著我,讓我不禁覺得有點好笑。

 

明明不是一個喜歡撒嬌的女生,可是卻總是在這種時候用這種表情看著我,讓我生不起氣來。

 

「不。」明明就生不起氣來,可是還是硬要板起臉對她說。

 

「如果我說這次回來之後我不回去了呢?」我知道她看出來我沒有生氣,可是她還是努力地想讓我笑。

 

聽到這個消息,我的好奇心被她引出來了︰「不回去?不用回日本嗎?」

 

「我辭職了,所以現在的我是個無業遊民喔~」她輕描淡寫地說著。

 

可是真的那麼輕鬆嗎?明明為了這份工作努力了這麼久,明明就很喜歡這份工作,怎麼可能說辭職就辭職。

 

「為什麼辭職?」我困惑地問她。

 

「我想家。」她認真地回答︰「這樣不好嗎?」

 

「為什麼不先跟我說?」我還是不明白,這麼大的一件事為什麼不跟我說。

 

「先跟你說今天你就沒有驚喜啦~」她理所當然地說著。

 

驚喜?所以這一切都只是為了這樣?

 

「那接下來呢?」我皺著眉頭看著她,想知道他有什麼打算。

 

「找工作啊!」她還是很有自信地說,看著她的這個表情,我知道她已經知道自己接下來該怎麼走,雖然很擔心,可以還是相信她吧。

 

可是看著她的樣子,我的心裡有一種想法慢慢的成形︰「其實這裡有個工作可以給妳。」

 

「什麼?做蛋糕的嗎?還是沖咖啡的?」她好奇地問。

 

我先是對她笑了笑,之後搖搖頭︰「都不是。」

 

「那是什麼?」追根究底一直都是她的優點,不過有時候真的覺得她可以不那麼執著的要知道問題的答案就好了。

 

我站起身,轉身準備離開回去點單台為ELF們服務了︰「待會再說~我要去當服務生了!」

 

不可以在這裡說的,四周都太多人了。

 

所以就只好賣個關子囉!

 

不過,她也跟著站起身,在我的身後說︰「我去幫忙~

 

「妳幫忙做什麼?」我回過頭疑惑地問她。

 

「翻譯啊~我剛剛看到很多不是韓國的ELF~不然幫忙沖咖啡也可以~」她用著很燦爛的笑容看著我,回答我的問題。

 

「妳來了很久了?」可是從她的話中,我知道她應該很早就來了吧。

 

不然以她除了對設計以外的事情都很遲鈍的個性,不可以這樣快發現這邊有很多不是韓國的ELF的。

 

就是因為她很早就來了,所以媽媽才打電話給我吧?!

 

也就是說找我的人就是她。

 

「是啊~中午就來了~還以為你會在呢~」那傻瓜還真的誠實地回答我啊!

 

這麼早來了就打電話給我啊!

 

怎麼要自己在這裡等那麼久呢?

 

「辛苦妳啦~所以妳就乖乖坐在這邊等我回來吧~」我伸手搭著她的肩膀讓她坐回椅子上,乖乖等我回來,結果我的手一離開,她又馬上站起來了︰「不要啦!我不想在這裡悶死!」

 

知道她不喜歡一個人坐著發呆,所以我也沒有繼續阻止她,任由她跟著我到點單的地方。

 

我有我點單,她有她沖咖啡,偶爾湊過來幫忙翻譯。

 

也許是因為我剛剛把她拉走的關係,來店裡的飯都對她很好奇。

 

有的甚至會在取餐的地方叫她︰「Onni~

 

不過小熙根本沒有留意到有人在叫她,還是很專注地沖咖啡。

 

「秀熙啊~她們叫妳!」剛剛從廚房出來的媽媽看到有人叫小熙,就拍拍小熙的肩膀提醒她。

 

「有什麼事嗎?」小熙拿著那杯她剛剛沖好的咖啡,走到她們的面前親切地回應。

 

Onni是這裡的新店員嗎?」幾個客人圍著取餐的地方,好奇地問小熙。

 

「我不是,今天來幫忙的而已。」小熙親和力十足地笑著搖搖頭,一邊回應他們一邊輸入號碼通知別人來取餐。

 

「那麼妳是ELF嗎?」他們鍥而不捨的繼續問。

 

「我?」小熙有點驚訝地皺著眉,不過很快就回復剛剛的笑容,回答︰「我是啊~怎麼這麼問?」

 

「因為看到OnniSJ的歌都會跟著唱所以很好奇而已~你最喜歡誰啊?」飯的好奇心真的是不容小覷的,問的問題都是直發球。不過聽到他們問最喜歡哪個成員的時候,我還是不自覺地很留意她的答案。

 

「在這裡說實話我會被社長大人揍的,所以…Shi~」小熙先是向我的方向瞄了瞄,之後調皮地把伸出食指放在嘴巴前,然後就回去繼續她剛剛未完的工作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而那群飯聽到她這樣的回答,都笑得很開心,可是卻用一個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跟小熙一起工作,時間好像過得比之前更快了,很快就到了吃晚餐的時間了。

 

我們兩個還有一起坐在廚房吃著晚餐,我看著她吃得鼓鼓的臉頰,想到了她剛剛跟ELF聊天的時候的笑容,好奇地問︰「剛剛跟ELF們聊得很開心吧?」

 

「有人陪我聊天當然開心啊~你不也很開心嗎?收到這麼多禮物~」她慢條斯理地吞下嘴巴內的食物之後才開口回答。

 

「最想收到的禮物我還沒收到啊~」我別有用意地看著她,期待著她的反應。

 

「嗯?」正在夾泡菜的筷子頓了一下,她有點不知所措地抬頭看著我。

 

我沒有說什麼,只是對著她點點頭。

 

她淡定地夾起眼前的泡菜夾到嘴裡,之後若無其事地說︰「我沒有準備~最近辭職的事已經快把我搞瘋了,根本沒心思想別的事情啊~

 

「真的?」我抱著懷疑再問好一次。

 

「如果我說假的呢?」她試探的問。

 

我挑一挑眉,想知道她說的到底是真是假。

 

「好啦~禮物是沒有啦~不過蛋糕有一個~」她沒好氣地放下筷子站起身,走到冰箱前,把一個蛋糕拿出來之後又放回去︰「Oppa生日快樂啊!我是來到這邊才做的,常常進出廚房所以剛剛那些妹子才會誤會我是新店員啦!不過蛋糕等下你拿回家再吃吧!」

 

把蛋糕放好之後,她再次回到坐位上吃她還沒吃完的晚餐。

 

吃完晚餐之後我們就繼續剛剛的分工,我點單、她沖咖啡。

 

直到十點多,媽媽走到小熙的身邊,拍拍她的肩膀問︰「秀熙啊~妳今天回妳父母家住嗎?」

 

「不是啊~現在我自己在外面有租房子,他們嫌我妨礙他們的二人世界…」小熙委屈地看著媽媽,皺著那可愛的眉頭可憐地跟媽媽說。

 

「那讓鐘雲送妳回家吧!一個女生回去不安全,知道嗎?」媽媽輕輕地摸摸小熙的頭髮,細心地叮嚀著,說完還不忘看著我。

 

「嗯~知道了!」小熙難得乖巧地點點頭,微笑著。

 

媽媽指著牆上的鐘,再看看沒有人的點單處,勸我們快點離開︰「那你們快走吧!晚點關店的時候你們一起走的話會很注目的!」

 

「知道了~再見媽!」聽完媽媽的話,我馬上離開了自己的工作崗位,回到廚房拿起我的背包跟在冰箱裡面的蛋糕,而小熙也跟著我一起拿起背包離開了。

 

在離開之前還不忘跟媽媽說再見︰「雲媽再見~

 

離開鼠兔之後,我就跟著小熙回到她的新家。

 

看到到處都是還沒有拆開的箱子,還有一張沙發跟一張小桌子。

 

我把蛋糕放在小桌子上,而小熙則忙著拆開箱子把碟子跟其他的餐具拿出來並且洗乾淨。

 

我跟著她忙碌的身影來到了廚房,趴在門邊問︰「這次回來還有多少是我不知道的?」

 

「我從你入伍之後就打算辭職的了,因為最近公司改革,把以前的理念都改了,變得跟之前的不一樣了。理念不相符繼續在那邊工作也沒有意思啊!再加上你現在要服役,很多事情處理起來都很不方便,所以我倒不如乾脆辭職回來韓國,做我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我會比較舒服。可是那時候我還有個計劃要我跟進所以就拖到一個月前才把辭職信遞上去,於是我這一個月一直在忙交接跟回來的事。我是今天一早回來的,回來就把東西放好之後出發去鼠兔。先跟雲媽聊了一陣子,然後我就去做蛋糕了。蛋糕做完了,我就去幫忙點單跟沖咖啡,沒多久你就來了。」她一邊解釋一邊繼續正在做的事。

 

看著她把碟子餐具都洗好了,再把我牽到沙發前坐好。

 

我伸手撥了撥她被汗黏在額前的頭髮,認真地對她說︰「下次我不要這樣的驚喜了。自己一個人搬這麼多東西回來不累嗎?」

 

「希澈oppa有幫忙的。」她笑笑幫蛋糕插上蠟燭之後,再跑去箱子堆中找打火機。

 

她一直很努力的找東西,我就一直在她身後看著,忍不住起了作弄她的念頭。

 

「妳還找別的oppa都不找我?!」我故意散發出平常生氣的時候才有的氣場地跟說說話。

 

Oppa,什麼是驚喜你知道嗎?都說是驚喜了,讓你知道就不是驚喜啦~況且SJ不在,鐘真又被你拉去逛街了,不找希澈oppa難道找雲媽嗎?還是你想我去找別人?」幾經辛苦終於把打火機找出來了,可是她聽到我的話也生氣了,一手把打火機重重地放在桌子上,之後就轉身走進房間拿起浴巾跟換洗的衣服去洗澡了:「我去洗澡了。

 

浴室的門被她重重地關上,發出了很大的聲音,把我嚇了一大跳了。

 

「玩得太過火了~果然太久沒逗她玩了,反應還是一樣可愛啊!」看著浴室的門口,我笑了。

 

不為什麼,只是覺得雖然惹她生氣了,可是已經很久沒有人對我發脾氣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不過她辛苦了一整天了,這氣可不能氣太久啊!

 

要趕快哄她才行。

 

這個時候,我拿起我的背包,翻出我下午買的項鍊放到口袋裡。

 

再乖乖地把蠟燭點亮,等待小熙洗完澡走出浴室。

 

浴室的門一開,我就馬上站起來對著她乖乖地笑著︰「小熙啊~今天辛苦了!剛剛oppa跟你開玩笑的,不要生氣好嗎?」

 

「我沒有生氣。」她目無表情地走到我的身邊坐下,眼睛只看著點燃著的蠟燭,並沒有看向我。

 

臉上沒有笑容,怎麼會沒有生氣呢!

 

認識她夠久了,不會連這樣都看不出來的…

 

她現在就算沒有生氣,心情也一定不太好,怎麼辦呢?

 

這個時候,她自己開始唱起生日歌,我也順著她的動作,在歌唱完的那一刻馬上許願再把蠟燭給吹熄了。

 

之後在她開始動手切蛋糕之前開口跟她說︰「還記得我剛剛在店裡說的話嗎?」

 

「什麼?」她好奇地放下手上的刀,把視線從蛋糕中分一點給我。

 

「我這裡有一個好工作可以給妳做~」我胸有成竹地把她的手握在手中,看著我們這兩隻大小差不多的手,忽然想起很多我們一起渡過的時光。

 

「是什麼?」她沒有抽回手,讓我緊緊地握著,感受著久違了的觸感。

 

Mouse Rabbit CoffeeWhy Style的社長夫人,有興趣嗎?」我一邊玩弄著她纖細的手指,一邊小聲地說著。

 

Oppa,別鬧了~」我的音量雖然很小,可是坐在我身邊的她絕對可以聽得很清楚。

 

「我沒有在鬧!小熙啊~我們都一起了九年了,年紀也不少了,難道妳都沒有想過嗎?」我很明白為什麼她會覺得我是在開玩笑,因為會說這件事完全沒有任何先兆,完全是我的一時興起。

 

雖然是一時興起之下說的,可是卻是我一直以來最想做的事。

 

結婚、生子,組織一個自己的家庭,擁有一個自己想要一直守護的人。

 

「怎麼會沒想過呢?可是oppa你不是普通人啊~你是Super Junior的藝聲啊~ELF心中最美好的聲音,是他們13個男人中的其中一個啊~我…」她看著我的眼睛紅了,說話的聲音也顫抖了、哽咽了。

 

「小熙啊,不管怎麼樣我們都只是一個平凡的人,同樣要戀愛、要結婚、要生子的。相信我,他們會接受的!更何況,我們也不會馬上就結婚啊~我們就先定下來,這樣爸爸、媽媽、伯父、伯母也少一件事擔心啊~這樣不好嗎?」我鬆開一直握著她的手,改為捧著她的臉,讓她直視我的眼睛,讓她知道我真正的想法。

 

「可是…」她還是想要反駁我,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比她早一步用我的嘴巴封住了她的。

 

幾秒之後,我才鬆開我的嘴巴,在她的耳邊輕輕地說︰「12點還沒過,現在還是我的生日喔!我可不可以霸道一點,要妳的下半輩子來當我的生日禮物?」

 

她沒有回答我,因為她忍耐許久的眼淚終於缺堤了。

 

她緊緊地抱著我,在我的胸前放肆地哭了起來。

 

「傻瓜~別哭啊~」我低頭看著她哭得眼睛跟鼻子都紅紅的,眼淚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我先是用手擦走她的眼淚,再把今天下午買的項鍊拿出來,放在她的眼前。

 

「小熙啊~答應我好嗎?」不等她的回答我就幫她戴上這條象徵我的項鍊︰「我把我自己交給妳了,從此妳就是我的一切了。」

 

之後再緊緊地抱著她,讓她繼續哭個夠。

 

幾分鐘後她哭夠了,不過她還是沒有回答我,只是微微的點點頭,繼續窩在我的懷裡,不過這次不哭了,而是開心地笑著。

 

我拿出我的手機自拍了一張我們兩個的合照,之後發給媽媽還有我的成員們,上面寫著︰「She's my everything!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JUNIOR 藝聲 MOUSERABBIT
    全站熱搜

    小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